明开夜合

非明镜无以致远,缓速更新。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sophia9554/

[喻黄] 往生之歌 28

那是一片郁郁葱葱的红树林,还有着温暖的阳光,柔软的草坪,清澈的溪流。黄少天总觉得这些场景似曾相识。他想要寻找这片天地的出口,却又不忍心破坏这些美好,只好一边漫步一边自习观察。正当他终于找到一扇华丽的门,想要打开走出去时。他的周边突然涌现出了喻文州的声音,有带着叹息的,有充满喜悦的,有流淌悲伤的。


千千万万的声音叠加在一起,都向着黄少天诉说着同一句话。“我喜欢你。”

黄少天转过身看向原本只有森林的背后,突然明白了这是由喻文州的意识幻化出来的天地。现在,声音的主人也站在这里,站在黄少天的面前,向他不停地诉说着:“我喜欢你。” “我喜欢你。” “我喜欢你。” “我喜欢你。” 

“我爱你。”


黄少天不可抑制地扬起了嘴角,走向他的挚友,紧紧地抱住了喻文州。

他知道他的心里早就放一个人了进来,但他一直都不敢告诉那个人。期间有喜悦也有苦涩,有害怕有不安;看着那人难过,他会觉得呼吸都充满苦涩;看着那人高兴,他会觉得整个世界都充满光明。那些心情,那些记忆,一切都在今天、在此刻尘埃落定。

黄少天注视着那双即将让他沉沦一生的眼眸,回应道:“我也爱你。”他感到脸颊上贴上了不属于自己的柔软发丝,接着就是两片微微颤抖的唇瓣。


喻文州的吻有些小心翼翼,像是对待易碎的宝物一样。黄少天却不一样,他的吻拥有着阳光的气息,似乎嘴角都泛着甜蜜。循序渐进的,喻文州的味道也占据了黄少天的口腔,变得充满占有欲,不允许黄少天的一丝丝消失的可能性。

“少天……”喻文州轻轻转动了一下脑袋,使俩人的唇瓣之间多出了的些许空隙,抵着黄少天的额头,用他依旧微微颤抖的声音说,“少天,这里维持不了多久了。所以,我那些一下子没控制好的心绪,被你发现了。”

黄少天刚想说些什么,却被喻文州用食指堵在了嘴里。

“少天,你出去之后,我可能因为魔力过分透支醒不来,就拜托你照顾了。如果你要找我的话,只要你想就可以找到。”喻文州牵起了黄少天的右手,示意黄少天看向两个人的手腕。那里现在正被一条银色的丝带紧紧地系在一起。“我私自和你签下了生命契约,灵魂也连在了一起,希望你不要生气……”

“怎么会……”黄少天把右手和喻文州的左手十指相扣,“我知道,是你救了我啊,我的命都是你的。”喻文州微笑着松开了黄少天的手,最后说的语句也像他变成树叶被风吹散的身体一样缥缈,但是黄少天却实实在在的听清楚了。

 

喻文州说:“我的命也是你的,少天。”







不管你们信不信,总之这篇文开始进入完结尾声啦!

爱的大表白,开心吗?总之两个当事人挺开心的。

话说粉丝229了。。。有种快要到250的感觉。【有点怕】

最后,完结以后会做一次印调。

如果想买本子的姑娘多的话,会出。【拒绝恶意投票!】

感谢,每位看文的姑娘,特别谢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。

你们是我重新填坑的动力!


今天是四月的最后一天!下次更文是我生日哦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8 )

© 明开夜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