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开夜合

非明镜无以致远,缓速更新。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sophia9554/

[喻黄]往生之歌 05

佣兵团的大门口此时只能用人满为患来形容,每一个可以站人不可以站人的地方都挤着人。“这些人真是的没事情来这里看什么啦,这么低级的武斗有哪点值得看啊,你说是不是啊文州。”人群中一个少年向旁边的同伴抱怨着,他一脸不耐烦的表情和语气里明显的嘲讽成功地激怒了旁边的壮汉。“你小子懂什么,这可是将近荣耀大陆最高水平的战斗!乳臭未干连毛都没长齐的别来这里瞎凑热闹。”“你...”少年不甘示弱地刚想回敬,炮弹般的语言蓄势待发,却被同伴拉了拉袖子制止了。“少天,不要生事。”

下一个156号对抗435号,魔法烟雾在空中打出巨大的字符显示着这次被随机抽取的人。“文州我去啦!等本剑圣胜利凯旋归来的好消息!”黄少天在人群中蹿了几下就跳上了擂台,而当喻文州反应过来的时候,不知道是说他句式里有语病好,还是说没有带上他好。

“小子,奶还没喝够就不要上来玩了,这里可是搏命的地方,小心你妈妈知道后用鞭子打到你哭哦,屁股是不是已经开始疼啦?哈哈哈哈!”明显是拳法家的男人还没笑完,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。“八八,八个剑影步?!”还没等他再次有所举动,瞬间铺天盖地的剑光袭向了他,“你看看你别痴人说什么大话了,是不是没见过这么绚丽的攻击啊,一看就是没见过世面的,让本剑圣给你长长见识,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!”如利剑一般的精神攻击,像暴雨一般同时射在男人的身上,没过一会他身上的魔法护罩到了被击次数上限,像碎裂的玻璃一样分崩离析,战败了。

胜者:156号剑与诅咒!金色的魔法字符漂浮在擂台上空,而此时的黄少天才恢复平时欢脱的样子,没心没肺的跳着向喻文州招手,张张合合的嘴说着:文州,我赢了!

喻文州隔着好几重人群和他招了招手,用唇语回复他:少天,我看见了。

不像刚胜利是的那样开心,回去的一路上气氛异常的沉闷,只有黄少天一个人在不停地对比赛进行解说,虽然喻文州平时也是如此倾听,但今天显得特别地“压抑”。“你看如果当时他用一个霸王拳,我用三段斩先避开攻击,这时候文州你加上一个六星光牢,如果快的话还可以转个向三段斩最后一击说不定还可以打到他,然后我趁他僵直再用升龙斩...”突然他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这一路尴尬氛围的源头。

“这时候你想到我了?”喻文州语气幽幽的,“组合不就是要并肩作战的吗?你...”突然他被自己说话的语气一惊,这样浓浓的抱怨的话真的是他说的吗,这样不像自己的自己。黄少天难得有些结结巴巴:“文州,对不起我自作主张一个人上去了,是有一时逞能的原因,但比起这个更重要的是我怕有人会认出你是术士。我怕他们...”喻文州百感交集的心情溢满在他的心间,说不清感到得更多的是失望还是温馨。

“只要通过了考核就好了嘛,通过了考核以后我们就可以接了任务一起去做了,到时候我一定不丢下你一个人,你走再慢我都不会丢下你的!所以呢考核这方面你要相信我呀,文州我一个人也可以肩负起来的!”黄少天的笑似乎能穿透一切雾霾。“少天......”喻文州嘴巴动了动却又觉得说什么都抵不上,语言在此时是那么的苍白无力,“少天,谢谢你。”谢谢你为我考虑这么多。




今天的存货都发完啦!!!

大家多鼓励鼓励我呀!!!!

爱喻黄写喻黄画喻黄的都是小天使!!!!!


不要看我写的这么正经,我其实是个逗比。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0 )

© 明开夜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