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开夜合

非明镜无以致远,缓速更新。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sophia9554/

【叶蓝】就叫抽奖的怨念好了。

就是突然想到阿普对抽奖的怨念然后脑补了一下
对我就是想嘲讽你。
不过我现在写文的动力都来自你啊。
感不感动

__以上均为岚凡大大原话。【阿普是我。】

“啊啊啊啊——”
叶修这边正连着和蓝河的语音下副本,突然毫无预兆的,耳机里传来蓝河难得失控的声音。
忧郁小猫猫的身形一个踉跄。
“喂喂喂怎么了你?”叶修思量了一下,既然喊得这么精神,大概不是什么严重的事。
“抽奖又没中。”过了好一会,蓝河没精打采的声音才从耳机里传来。
“切,多大事啊。我还以为你又被爆了装备呢。”
“那种事怎么可能发生在我身上。”
“嗯……”BOSS迅速倒地,叶修闲下来把嘴边的烟那回到手里,想起了什么,“呵呵。”
“卧槽你是在嘲讽我吗你!”
“哪敢啊,我知道你当时是为了给咱们公会补充资源是吧。”
“……是你们的好不好。”蓝河小声反驳,随后又感慨起来,“你不知道那个夜雨声烦的手办有多难弄,是限量版的啊。”
“哦?那PO主现在是领悟到了操作者的聒噪,弃暗投明了是不?”
“滚!怎么可能!”那边传来了打字声,过了一会蓝河才开口,“那个手办是PO主的前男友送的,说是分手了,不想看见了。”
“哟,小蓝啊你看,男友的影响力果然大过偶像,你感受到了没有?”
“没有。”秒答。
“你这样不行啊,蓝河大大。”叶修一边又下来一盘副本,一边按着鼠标一边严肃的循循诱导,“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,难得说一句甜话都不好意思怎么行?”
“那、有一点。……好了吧。”
 “感动死了,感觉又能抢蓝溪阁五个BOSS。”
“卧槽!”
“开玩笑的啊,这就信了?”叶修笑着晃了晃鼠标,“就是挺想你的。”
“腻不死你啊……

叶修脑补了一下屏幕对面满脸通红的恋人,很满意。

“我觉得我运气特别不好,你说我参加了这么多抽奖,怎么连一卷胶带都没中过呢?”蓝河的声音伴随着一串鼠标的点击声传来。
“都是少天的吧?”
“反正都是蓝雨的。”
“倒也是哈,运气这么不好,是不是最近遇到霸图啊?”
“昨天的野图,啊……,你在套我话吧!”
“哪能啊,昨天张佳乐也在。”
“叶神你别闹……”蓝河扶额。
“连老笔都中过,我觉得我的幸运值全耗在你这里了。”蓝河想了想,做了总结。
“……”叶修难得被蓝河无意识的直球打到沉默。

真糟糕啊,有点想见面了。叶修看着QQ语音的窗口想。


然后过了几天。
“啊?!”
“怎么了?”
叶修面不改色的继续操作着角色躲过一个飞刃。
顺便他表示习惯了还是挺带感的。
“我我我好像中奖了?!”蓝河的声音里都带着不可思议。
“你看,和哥下下副本是不人品都变好了?”叶修声音里带着一丝笑意。
“我看看……”蓝河没理他,“这几天转的有点多,都不太清楚这次中奖的是什么。”

“卧槽!”蓝河的声音又突然响起来。
叶修手一抖:“蓝啊,一惊一乍怎么啦,别慌,蜜月二人游也有哥陪你一起去呢。”
“不是……”蓝河哭笑不得的说,“我看我情人节礼物有着落了。”
“啥?我先申明,我可不要上面印有夜雨声烦的巧克力。”
“有也不给你。”
“那么,蓝河大大到底拿到了什么啊?”
“千机伞模型……”
“唔,还真是一心向着哥啊。”
“废话,你不是说过情人节送人千机伞么?感受到我的男友力了没。”
“嗯。感动到以身相许。”
“……烦死了你。”




岚凡大大委托我发,大家来评论一下鼓励鼓励她呗?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5 )

© 明开夜合 | Powered by LOFTER